风融

你好,这里是风融。
主混漫威/DC/文/画/HP/语c/欧美圈/d5。

斯莱特林六年级生。

是写手兼画手,圈名都是风融,晋江id风融,主写原女的综英美。

漫威吃盾冬/贾妮/铁椒/贱虫。
DC吃超蝙/丑哈/蝙哈,很喜欢大少。
HP吃所有官配,尤其爱GGAD。伏哈汤哈也吃一点。
Kingsman只吃哈蛋。
d5文笔好的什么都吃!主播圈吃A蓝/限克。

欧美圈唯爱Taylor Swift,Ed Sheeran,Alan Walker。
欢迎扩列,欢迎关注~

[丑×哈×蝙]An Affair to Remember·铭记之盟(一)

前方预警*

*全文六千几百字,已完结,请放心跳坑。
CP:美艳脆弱疯狂哥谭罪恶王后×阴沉正义双面哥谭黑暗骑士×混乱邪恶的代言人哥谭罪恶帝王
*BE预警,相爱相杀,非3P。欧美黑暗向,主角哈莉·奎茵。男主布鲁斯·韦恩/蝙蝠侠和Joker。
*主题曲/《Tag, you're it》- / 配bgm食用更佳
*Joker形象取自电影《自杀小队》莱托版小丑。
*私设如山,蝙蝠侠与哈琳·奎泽尔曾经遇见过纯为私设。

*这篇是给我的老铁小珍妮的生贺,祝她生日快乐。(虽然生日已经过去了好几周



*最后OOC预警!!!入坑请慎重!!!!大家可以当做一个平行世界!!!因为全都是我一时脑洞YY的!!考据党勿入QAQ!!!哈莉会变心到蝙蝠身上!!!雷这点的请勿入!!!QAQ

铭记之盟第二章:https://huishanmisheng.lofter.com/post/1dcea934_12a7f34f
铭记之盟第三章:https://huishanmisheng.lofter.com/post/1dcea934_12a99f52


1.
美国,哥谭。

哥谭的云雾堆成铅灰色直压沉着所有人的心,视频上的女人黑发有些凌乱,左脸有一道浅浅的血痕,显然是被人用指甲刮过。蝙蝠侠不动声色的微微眨了下眼睛,心上漫出一阵烦躁。

“哦,亲爱的……”绿色头发妆容诡异的男人疯狂的摇摇头,“哈莉,瞧瞧你!为爱牺牲?你可真英勇。”

鸦羽般的黑发被梳成发梢微卷的双马尾,发梢隐隐有些褪色,泛出了浅浅的粉蓝。她眉眼含笑,风情依旧不减,倒是神秘的黑将她的疯狂美淋漓尽致的显现出来。原本美艳的妆容已经完全花掉了,粉底擦拭的地方一片石灰一样的白。

“我从不惧怕死亡……Joker。”哈莉耸耸肩,红唇微微抿了抿,又向Joker手中手机屏幕那端的男人露出一个略微夸张的微笑,“所以,蝙蝠,为你而死好像也不是什么坏事情呢。”

“虽然说拯救哥谭这个称号不适合我。”她话语中故意放轻松,她能看出蝙蝠侠的焦急。她不想让他担心。

Joker迅速望了一眼手机屏幕,蝙蝠侠敛眉深锁。现在全哥谭都知道了他们畏惧和厌恶却又不得不依靠的蝙蝠侠与疯癫的犯罪皇后小丑女有了爱情……Urrrrr,这显然很可笑,不是吗?

他毁了蝙蝠侠的名誉,事实上那东西好像在哥谭市民的心中不存在。现在要让他在哥谭与小丑女之间做出一个抉择……Joker很期待,自恃正义的蝙蝠侠到底会怎样选择。不过,现在他看着哈莉·奎茵徘徊辗转于爱情与迷恋之中,很愤怒也很想毁掉她。既然是Joker他自己创造了哈莉·奎茵,那么,哈莉·奎茵的生与死,便全权由他接掌。

想到这里,Joker咧开嘴笑起来,眼睛中闪烁着恶劣的笑意:“比起哥谭,他从来不会把你放在第一位……哈莉。”

“你从来都不知道蝙蝠侠是谁吗?现在我告诉你,他是……”Joker凑过来轻语。极淡蓝的眼底泛着恶劣的笑意,像是得到甜蜜糖果的小孩子。

“他是……布鲁斯·韦恩。”

她瞳孔不可置信的缩了一下,忽然间颤抖着用胳膊抱住头,试图抵挡着一阵阵剧烈的疼痛。她大片大片地搜罗着一切事情起源的记忆,终是呆滞着惊愕的垂眸。


“You are the man of my dreams,my friend。”
女人苍白微凉的指骨挑起坐着男人的一缕金发,她米色的卷发发梢挑染上了两种不同的粉与蓝,慵懒地垂在肩膀两侧。她笑容甜美又冷酷,眼底尽是温柔的情意与极尽的冷漠,吐出来的低低话语却如蜜糖般甜蜜。

女人双手环住男子的肩膀,手指轻巧隐蔽的抽出一把银色勃朗宁。她枪口抵住男子的背后,男人毫不知情的搂住她调情,她眼角余光瞥见一旁Joker的面无表情,殷红唇边笑容又灿烂了一些:“下地狱吧,亲爱的。”

枪上被装了消声器,男子无声无息的滑落在地。女人故作夸张的哇哦了一声,琉璃蓝色的眼瞳蒙氤氲着浅浅水雾。她松开了手臂,丢开枪支。歪着头看男子跌落在地丑陋的模样露出一个残酷至极的笑容。

“做得好,baby。”Joker漫不经心的把玩着手中的银色权杖。他苍白冰冷的额头与胸前尽是黑色纹身,上身只穿了一件白色西燕尾服,脖颈上斜斜的挂着纯金项链。

他的妆容极浓,脸苍白得病态。眼睛深邃,烟熏妆极重,嘴唇被涂成艳丽的大红色。Joker的绿色头发梳成大背头,眼眸中尽是邪恶混沌的笑意:“你又帮了我一个大忙,哈莉。”

哈莉·奎茵眼眸妩媚的弯起:“我的小Puddin,这没什么。”她踩着双色恨天高步伐轻快地走到桌椅前,倚在上面歪着头,一缕长发垂到脖颈间:“今天找我就为了这个杂种吗?小布丁?”

“Ahh…不只是,亲爱的,”Joker咧开嘴恶劣的笑着,“我想……让你解决一个大麻烦。”他缓步走近,手指挑起她一缕长发轻轻摩挲着,他离她极近,几乎鼻尖贴着鼻尖。Joker近乎痴迷的看着她映照着夜店雾色灯光的蔚蓝的眼眸,轻声:“你会帮我的,对吗?哈莉?”

哈莉·奎茵有些受宠若惊,她只愣了一下就用手臂环上他的肩膀,扬起鲜红的唇角软声:“当然…小布丁,什么麻烦我都可以为你解决…无论什么…”

Joker一只手触到她冰凉的脸庞,眼波温柔而耐心:“亲爱的,我需要你……哈。我需要你去勾引蝙蝠侠。”

“那只黑漆漆的蝙蝠……哈!”Joker松开她,不顾她不解和渴望的眼神,“哈莉,你必须接近他,不遗余力得到他的感情和信任……然后,狠狠地将他可笑的正义与感情摔到地上……我需要你,你会答应我的。”

“即使充满危险,即使会死,你也会答应我的,对吗?”Joker细细端详着她完美的面容,宛如欣赏一件艺术品。

“当然!”哈莉·奎茵抿了抿唇。

“好姑娘……”Joker点了点头,笑了几声,“我们会成功的。”
哈莉低头,被他口中的‘我们’所愉悦到,她弯起嘴角柔软的微笑起来,看着手中紧握的漆黑的口红。尖锐的指甲划过口红管,留下一点点白色痕迹。

她看着Joker离去的背影,以及他邪恶混沌的眼神,有些怅然若失。她望了一会儿尽头,忽然心中烦躁,狠狠地将口红摔在地上,面容因为冷酷而扭曲。然后她有些无助的蹲在地上:“我会……我会做到的……别……放弃我。”

夜店外。
Joker丧心病狂的大笑着,他斜睨了一眼旁边的跟班。看着跟班颤抖着声音说:“Mr.J,您明知道蝙蝠侠不可能……”他没有说下去,被Joker所打断了话语。

“哈……我当然知道。奎茵不可能勾引到他,可我就是想看到…奇迹的一刻…Urrrrr……我想看到奎茵将他引以为傲的自制力一点点磨掉,”Joker把玩着枪支,漫不经心,“亲爱的,你要知道。在情场上,女人无往而不利。”

“如果她死了,我也就是缺少了个有趣的玩具而已。”
Joker看到跟班微握的拳头,扬起眉毛,大笑着举起手给他的脑袋来了一枪。
浓烈的硝烟味刺激着鼻腔,他看着满地的血腥发出阴冷的哼声。
“至于你,围绕在她身边坚持那可笑的喜欢的渣滓,解决掉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他的尾音微微挑着,充满着轻蔑。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27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融 | Powered by LOFTER